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凌日鸽

mudilu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3篇文章,9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凌日鸽

凌日鸽

 

【伞修】失

失明梗
文笔……将就着看吧 我觉得梗挺好的



叶修在梦里梦到一些东西,但他不记得了。
唯一记得的是一个场景,君莫笑站在《荣耀》的一个副本里,大概是悬崖边上。忽然千机伞从手中脱落,落入不知是什么的地方。
再然后,他的梦变成一片死寂,一片漆黑,看不到任何东西。千机伞似乎是着地了,发出“砰”的巨响,然后是一些零碎的破碎声音。
他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千机伞。天亮了,寂静消失了,他醒了。
他什么都没看见。
他闭上眼睛又睁开,睁开又闭上,最后肌肉累了才停止循环。
靠,开什么玩笑。
叶修摸索着站起身,身体无力的靠在墙上。他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思考发生了些什么,明明咽喉里没有酒而导致的烧痛。
他踉踉跄跄的走,但并没有摔倒,即使是在这个不大熟悉的家。他能看见一丝光,一丝会移动的光。光在哪,走哪里就好了。不久他摸到一个软软的东西。嗯,椅子。
叶修瘫坐在椅子上,然后手法娴熟地打开电脑,登陆荣耀。这不是什么难事,这件事情已经做了十几年了。他没理由忘记。
自己的荣耀,怕是彻底毁在这一天了。叶修叹了口气,能感受到眼眶湿润。试试看吧,凭感觉,说不定还是带队可以抢几个boss的。
正值职业选手的假期,几乎所有的职业选手都会帮自己所属战队的工会抢boss。叶修的存在曾让所有战队的工会会长崩溃。
笑话,一区出身的职业选手,怎么可能不会抢boss。
大概也能当个作战指挥,但自己看不见屏幕,还是需要个人帮忙吧……叶修琢磨着,竟笑了出来—十几年前他还在玩其他游戏的时候,也有过类似的想法。家里的不支持与反对相当于他现在的失明吧。
他微微一怔。真的是“高龄选手”了,差点就忘了。当年他离家出走,就是遇到了苏家兄妹,才走上这条道路的。
“来啦。”走神了。苏沐橙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,还带着嘲讽:“叶修,副本在你的九点钟方向,不在前面。”
“我……失明了。”叶修严肃地说道。
“……”那边没有答复,应该是在判断真假。的确,叶修不会开无聊的玩笑,他的语速也比平常缓慢。
“真的……?”
“真的。”
几乎是没有思考就做出的回答。

这个副本刷了两次,叶修没有再说话。在苏沐橙打算刷第三遍的时候,他说了声再见拔掉账号卡。


两天了,叶修还没有恢复。他这两天都是在QQ上为兴欣指导战术度过的,当然,是语音。包子没有再跳出来提问,群里安安静静。他把自己的能想到的全部都说了出来。
“沐橙,要带领兴欣再拿下一个冠军啊。”叶修惆怅地说。他曾是荣耀第一人,现在,他连敌人所在的方向都没办法弄清。

未完
当然我也不一定会写

凌日鸽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凌日鸽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