梗手,文手。主写同人,原创短篇多。
WELCOME.

【ATR】冰封行者 ZERO(0)

mafumafu生日快乐呜呜呜呜呜呜

没有生贺但有新坑,还是so总视角的soramafu

【这是去年寒假写的】

--

关于そらる

  事实上,そらる并不清楚自己是何时开始无眠的。也许他习惯了这种现象的发生,只是近期才发现自己从未沉睡罢了。有时他会以为自己真的睡着了,梦境却是被遐想代替的,梦见什么、想起什么,只是尘封在脑内的一小块碎片,突然被唤醒了。这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“梦”,只是由思维交替构成的“无序思想”。

  无法感知到疲惫,于他而言是件好事,却又让他等待了无数个寂静长夜,等待睡眠的一刻。他的生命比起常人多了三分之一,却无法比常人多做三分之一的事。无法停下脚步、无法像他人一般沉溺梦中。创世神给了他一副如此强大的躯体,但只给予他与常人一般的才能。无从得知创世神的想法,他也只能在平凡中苟且偷生,忍受着没有停息的奔跑。

 

只是那么一次的,そらる睡着了。与其说是“睡”,不如说是他陷入“眠”中。数以万计的迷茫和奄奄一息的心脏此刻找到了栖息地,于是他的遐想被编织成了梦境,慢慢被现实渗透。

--

设定:“冰封行者”即まふまふ。

そらる是有特殊体质的,永远不会睡着的人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凌日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